平均每年都會來這麼一次......

.....讓本blog動一動 XD

然後通常這種時候就代表我無聊得沒別的事好做了.........:P

把版面整理整理, 貼一貼文章, 這種"創造性"的工作還是蠻有成就感的, 至少跟我平常做的事比較起來的話....

那, 這次能維持多久呢?

最近一年Blogger改善了不少, 許多早就該有的功能都補上了
預設版型也更漂亮更好修改,所以我就索性改掉了,雖然還是很想找地方放上我自己的圖片,hmmmm......
這次還把之前寫電影相關的blog上的文章轉了過來,省得開那麼多分店但是都沒在寫~XD

現在Blogger自己也有很好的流量分析, 然後發現連到我這裡來的關鍵字還蠻奇怪的...........哈
u never know who will be read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