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遊精選照片(一) -- 型男大集合

map

那天心血來潮,想到要來把我拍到的帥哥給整理出來,結果一整理才發現......我根本沒拍到幾隻啊 Orz
整個很失敗的感覺。
啊,我那溫文有禮的法國帥哥,電眼迷茫的義大利帥哥,還有高大英俊的荷蘭帥哥~~~~
沒辦法了。
看來美好的東西只能留在我的腦袋裡當做回憶了。雖然最近發現我的回憶好像不大可靠 XD(回憶總是最美....)

只好把標題改一改啦,但沒想到還被我找出這麼多照片耶....:P

(以下按時間排序,點小圖看大圖)

RIMG0228 - MTP_s瑞典代表:Johan

語言班同學,也是小小的語言學校裡的大紅人,聽說連年輕的老師看到他都會臉紅,年紀大的老師也是讚不絕口(「嗯,這是個好男孩」之類的讚美啦)。他也是我們班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被奇怪法國男子搭訕的人。XD
不過我後來不禁懷疑起,瑞典人可能都差不多這種長相,然後還更高一點這樣....?!

RIMG0564 - MTP_s墨西哥代表:Rodrigo

語言班同學,很聰明但很愛趴踢的小孩。我們總是笑說,他最拿手的動詞就是「喝」(boire),最熟悉的形容詞就是「醉」(ivre)。因為他的家鄉 Cancun 本來就是著名的趴踢城,他的法語是打工當 bartender 學來的....XD

RIMG0801 - MTP_s法國代表:露天帥氣男

其實我是在拍露天咖啡座旁的美景,藍天白雲,開滿小花的樹........咦,這位先生你幹嘛這麼有架勢地盯著我的相機看啊 XD

RIMG0803 - MTP_s以色列代表:超級明星臉

語言班同學,不開口時還蠻像 Orlando Bloom 的(就像這張照片),害我第一次在走廊撞見他時嚇了一跳。
不過一開口就變成一個討厭的死小孩。=.=
基本上他根本很少出現,我連名字都忘記了...

R0012139 - San Remo_s義大利 San Remo 代表:好心情 waiter

San Remo 是在法國邊界的小城,我在陽光普照的露天海景餐廳,吃著只要12歐的海鮮麵,還有標準的帥氣 waiter,他端什麼來我都給它吃掉啦~(只是後來才發現,義大利跟法國不一樣,每樣東西都分開算錢的...囧)

R0012581 - Figueres_s 西班牙 Figueres 代表:路邊小男孩

Figueres是大師 Dali 的故鄉,我們幾個蠢觀光客在路上亂拍時,旁邊兩個小男生笑嘻嘻地自己跑來入鏡.......是說原來西班牙人也比 Yeah 的?

R0012606 - Girona_s 西班牙 Girona 代表:水果攤阿伯

其實我是要拍他那美麗的西瓜的(噢,懷念的西瓜),不過老闆顯然很有自信啊.....:P

R0012673 - Spain_s西班牙 Barcelona 代表:悠閒車伕

老城區裡下起了綿綿細雨,沒生意的腳踏車伕乾脆率性地坐在自己車裡,翹起二郎腿來觀賞來往的路人~

R0013060 - Spain_s西班牙 Barcelona 代表:酷酷攝影師

4/23 的 San Jordi 節把 La Rambla 大道擠得人山人海水洩不通,攝影師們都站上高點,不過不知究竟是要拍人,還是要給人拍~XD

R0013076 - Spain_s西班牙 Barcelona 代表:街頭少年

其實我是要拍他身後,對街的那棟奇妙建築的,拍完才發現面前這位小弟惡狠狠地盯著我.....你以為我想偷拍你嗎?!

R0013189 - Arles_s 法國 Arles 代表:古蹟型男

在 Arles (就是那個傳說中梵谷住到發瘋割耳朵的小城)的市政府廣場旁閒逛,為了拍這個型男把我的相機套都搞丟了....囧

R0013513 - Venice_s義大利 Venice 代表:帥警察

天氣再熱,穿著一身帥氣制服的警察還是很大方地跟師奶熱情的女性朋友們合照...不過大部分人還是很害羞(?)地偷拍(?)一下就跑了....:P

R0013520_s德國代表:體貼老爸

在威尼斯海邊吃飯時,隔壁桌的父女檔,其實我是想拍那個可愛的女兒的.....(其實也不知是哪國人,只是聽到他們疑似在說德語 :P)

R0013525 - Venice_s義大利 Venice 代表:水上巴士司機

我只是覺得手放在舵上這樣的姿勢還蠻帥氣的。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R0013558_s梵蒂岡代表:猛男教士(?!)

走在威尼斯路上時常在路邊書報攤瞄到這組月曆,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猛男月曆,有天拿起一看,才發現居然是.........?!

R0013577 - Venice_s義大利 Venice 代表:陽光派船伕

威尼斯著名的 gondola 船夫們每個都很陽光啊~雖然也是有肥肥的大肚男就是了....但每人都是充滿了陽光的氣息~

R0013741 - Florence_s義大利 Florence 代表:帥氣剪票員

我們在迷宮般的火車站終於找到前往 Pisa 的火車,但站在車門口迎接我們就是這麼一個帥氣剪票員~噢~所有的怨氣即刻退散~(花)
好不容易等他又巡到我們車廂,居然死都不轉過身來啦,可惡~~~

R0013806 - Florence_s科索沃(!)代表:Salih (右)

我們在 Florence 住的B&B/Hostel居然是由這樣個小毛頭好男孩來負責打理的,每天早上給我們做早餐,整理床鋪,還有哈拉打屁....我們住了好幾天都沒看到老闆,她還真是放心啊....(結果這糊塗的男生就真的忘了跟我們收4歐的尾款.....XD)

R0013851 - Rome_s義大利 Rome 代表:神鬼戰士~

在古競技場外面站了一堆想騙觀光客錢的偽神鬼戰士...不過當然根本沒人會跟他們拍照,但30幾度的大熱天穿成這樣還真是辛苦呀~

R0013868 - Rome_s義大利 Rome 代表:人體雕像

別看他塗得一身灰灰的,其實仔細看看,若把灰漆擦掉後底下的五官應該也是蠻帥氣的....而且他還很聰明地站在陰影下扮雕像....XDD

R0014082 - Vatican_s R0014086 - Vatican_s 瑞士代表:教宗禁衛軍

聽說要當禁衛軍除了身材挺拔,還要會講五種語言呢...是說穿成這樣要保護教宗,我看是當展示用的還差不多...(你看旁邊那位師奶笑得多燦爛呀...)

R0014560 - Bruxelle_s比利時代表:跑來跑去小男孩

什麼?有人規定不能放「未來」的型男嗎?你沒看他姿勢擺得多誘人~ XD

R0015089 - Paris_s法國 Paris 代表:搖擺偽模豆

在盧森堡公園,我拿起相機等著捕捉後面法國國旗飄起來的一刻,突然這位仁兄從鏡頭的外面,瀟灑地拎著外套,(自以為)很酷地搖搖擺擺晃了過來....挖哩咧....你以為你在走伸展台嗎....既然您這麼大方那我也不客氣順便拍進來啦...XD

嗯哈哈....開放投票~!

Comments

  1. 哈哈,我喜歡古蹟型男!但可惜太模糊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