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佳片

2005年都快結束了,昨天晚上洗澡時邊想著我今年看了什麼電影,要來列個年度好片回顧什麼的

想著想著,嗯? 怎麼想不到什麼片.........................=.=|||||||||

我朋友說,那是我沒看到我喜歡的男星的片子,不是沒好片。

是嗎?

我今年可是看了三部ewan mcgregor (連同盜版四部)、兩部ralph fiennes、
還有一部Christian Bale + Liam Neeson ( + Gary Oldman )
勉強再加進兩部 Clive Owens 與一部 Jude Law........

(列到這裡......咦??怎麼都是英國人 XD)

好不容易想起一個美國人:johnny depp.

不過這還是改變不了今年好像沒有看到什麼驚天動地愛到不行的片子.
整個沒有熱血.
整個年底也沒有什麼特別想看的電影. 切.

今年的電影真的有比較難看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