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視的人生是黑白的.


昨天緯來播完了24第四季,我現在正式地沒。有。任。何。節。目。可。以。看。了。

啊~~~~~~~~~~~~~~~~~~~~~好痛苦

好懷念之前一個禮拜五天有四天有節目可看的日子啊........

想看的節目都播完了. 在播的節目不想看. 最近電視又不是普通地難看, 連HBO都沒好電影......$%^&*
嗚嗚,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無聊死了~~~~~~~~~~



(果真夠無聊,閒著沒事幹也不早點睡覺)



咳。
話說回來昨天的完結篇還真有點意外,I didn't see it coming......
我覺得第四季有點虎頭蛇尾,前半季我還稱讚他有點回歸到一、二季的緊張刺激,後面又整個拖掉了
或許是這一季的CTU跟美國政府實在太不神勇了(但這或許可能才是事實吧),簍子一直捅,污點證人不是抓錯就是白抓
印和闐掛掉的時候我還以為後面應該會繼續冒出更大咖的幕後黑手(完全被寵壞口味),結果,ㄟ?!就沒了?!(還是說這次幕後黑手要拖到下一季啊.......)

然後,若Jack Bauer要稱第二,沒有人敢稱自己是「電視史上最衰的男主角」

可以再衰一點了沒關係...........................=.=
拼命成這樣救了幾千幾百萬人,結果搞到女朋友恨他,美國政府不要他,裡外不是人啊............

慘慘慘慘慘慘。

再這麼下去,24的series finale乾脆就讓Jack自殺好了,反正敵人殺不了他,他活著也沒啥意義,不精神崩潰都奇怪了...............(正所謂鐵人,噢不,超人傑克啊!您真是太神奇了~)

啊~~~~~~~~~好無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