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o the past


最可愛的怪胎。


昨天下午電視轉轉轉,轉到了Cinemax正好在播[歡樂谷 Pleasantville],好久沒在電視上看到這部片了....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隨便轉台,轉到HBO正在播,這真是一部好片。這部片除了演技派的老手Joan Allen, William H. Macy, Jeff Daniels等人之外,還有好幾個年輕演員後來都各自走紅了,除了Tobey Maguire,當然就是Reese Witherspoon(我一直覺得雖然他演技一直很好,但還是走紅前比較自然),Marley Shelton(後來拍了辣妹搶銀行),以及Paul Walker(他在這裡頭呆呆的模樣我還是在看了好幾次DVD之後才認出來)

那天看著看著,看到最後一幕,突然被這個男孩晶亮的小狗眼電到了。溫暖又有點機靈的咕嚕大眼。I know, I know. But he was SO CUTE.




最可愛的怪胎(成人版)

然後下午拿出我的第三季X檔案DVD來看,噢,當年的 Mulder 真是漂亮,尤其是當他專注地看著鏡頭/Scully 的時候。(笑)

小狗眼的男人令我難以抗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