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年度女星 凱特布蘭琪、茱蒂丹契五人上榜

噢,今年的得獎者真的都很讚啊~

女演員要在好萊塢打拼真的很不容易,讓我們為他們喝采!


左:13年前的首位榜首(需要我說是誰嗎?!)
右:今年的榜首"凱特女皇大帝"

好萊塢年度女星 凱特布蘭琪、茱蒂丹契五人上榜
記者曾沂菱/編譯 2006-09-21 17:01

女性在好萊塢的表現向來搶眼,為了表彰女性對影藝及娛樂工業的貢獻,美國「首映」(Premiere)雜誌選出了包括凱特布蘭琪及茱蒂丹契等五位女星為年度代表,並在20日舉行表揚典禮,現場星光閃閃。

由美國Premiere雜誌所舉行的年度好萊塢女性表揚大會20日晚間在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飯店舉行,現場星光閃閃,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除了獲選為年度女性之外,還榮膺為本期Premiere雜誌的封面女郎,也因此一入場就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

對於自己獲選這項榮耀,凱特布蘭琪說,「天啊?瘋了嗎?怎麼可能?我是封面女郎呢!沒有啦,其實我想說的是,我覺得萬分的欣喜,感覺比任何的頒獎典禮都特別,因為此處聚集了許多優秀的女性,很高興Premiere雜誌將大家都集合起來。」

除了凱特布蘭琪,安奈特班寧,莎莉費爾德,還有女導演蘇菲亞科波拉都獲選為好萊塢年度女性代表,新生代女星伊雯瑞秋伍德更獲選為影壇的明日之星。對此瑞秋伍德說,「有點不真實,覺得不敢當,我甚至不感到緊張,因為我覺得我不屬於這裡,我相當尊敬這些女性,從我有記憶開始就開始看她們演出,我深受她們啟發我只是個晚輩。」

Premiere雜誌已經是第13年舉辦這項活動,最大的目的也是要向在好萊塢表現傑出,為影藝工業貢獻良多的女性致上崇高的敬意。

**美國首映雜誌官網的專題:http://www.premiere.com/article.asp?section_id=6&article_id=311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