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hrs in the office

昨天(禮拜五)我又搞到十一點多才下班,十二點才吃晚餐了。這個禮拜五天有四天是這樣。
雖然最近工作的確很多,不完全是因為工作。昨天下午五點,我老闆娘走了之後,我就都在玩我自己的東西,直到十點鐘才趕快把工作結束,但腦袋已經完全不清楚了。

最近都這樣。

我知道我不應該,但我還是這樣,我這二十幾年來都是這樣。

明明知道趕快把事情做完趕快回家更好的。

唉。

每次放假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想到要上班去處理一堆鳥事就覺得好煩。

總覺得這就是我該辭職了的徵兆。 I have lost the passion, and forgot about the fun.

And when I became like that I just loose the strength to do anything but complaining about my life.

How pathetic.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