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PC!

因為實在受不了我那台五年(!)的老電腦整天當機,終於決定趁過年去抱一台新電腦來用....


DSCN4542
將將將~去光華扛回來的20吋寬螢幕~有給他爽到~哇哈哈~
(咦, 放這片DVD還有配到我的MP3...:P)
右邊遠方的黑色方盒子是我的重低音喇叭....不是主機
本來有點想連喇叭都換掉的, 不過一來這台還能用, 二來連接線有點秀斗, 我想拿去賣掉都換不了多少錢....:(

DSCN4540
這台才是我美美的HP主機....還弄鏡面烤漆喔.....
可惜為了省空間得把它塞在下面, 不然一整套都黑色的說~
(我爸: 誰說黑色不會髒? 黑色都長白毛呀~)

DSCN4538
躺在床上看DVD的夢想終於達成了~~~哈哈~~

總共花費:
電腦展訂的主機: 25500
(AMD雙核心+1G記憶體+250g硬碟+VISTA家用入門版)
笨Q螢幕: 7900
(更笨的是我忘了叫店家開發票...三年保固飛了....-.-|||)
(只能期盼我愛用國貨的回報是他能夠撐久一點...Orz)
老的15吋螢幕賣掉: -1500
舊主機報廢: 100 (^^b)

嗯, 加加減減還在我三萬五的預算以內...不錯不錯
不過我還缺一個可錄影的電視盒還沒買到就是了....Orz
(然後一直在猶豫是否有需要買無線鍵盤或手寫板....:P)


唉唉。There goes my 年終.....: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