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八強確定

真是的.....Arsenal跟Lyon居然雙雙被淘汰......>_<
人家要看法國人打球啦!
然後才說既然如此只好來支持卡恩與卡卡兩個卡字輩的好了....
沒想到他們各自的隊伍(拜仁/米蘭)居然就碰頭了 囧
討厭 為什麼英超的球隊不自己打一打就好了 整天看英超隊伍看得很煩~~~


八強決賽籤表:
1 AC Milan(義大利) v FC Bayern Muenchen(德國)
2 PSV Eindhoven(荷蘭) v Liverpool
3 AS Roma(義大利) v Manchester United(!)
4 Chelsea v Valencia CF(西班牙)(!)

準決賽籤表:
1 Winners of QF 4 v Winners of QF 2
2 Winners of QF 3 v Winners of QF 1

決賽籤表:
Winners of SF 2 v Winners of SF1
---------------------------------------------------------------
歐冠聯八強決賽第一回合將於4/3、4/4舉行,第二回合將於4/10、4/11舉行。
準決賽第一回將於4/24、4/25舉行,第二回合將於5/1、5/2舉行。
決賽將於5/23於Olympic Stadium, Athens舉行。



Kahn! 加油啊! 為了你的最後一次歐冠~
被我支持的underdog都會出運的啦~~~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