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Edward, Why?

還沒有從驚嚇中恢復過來。
這篇文章: http://www.cinematical.com/2007/04/16/will-you-like-norton-when-hes-angry/
正是寫到我的心底去了
不是說這個casting怎樣.....基本上以一部漫畫電影來說, 能邀到這麼一個大咖總是令人興奮的事
只是, Why, Edward, WHY??

他的前一部"商業大作"還要追朔到2003年(!)的"The Italian Job"(中文: 偷天換日), 而那是一部我一看就知道某人一定是被逼著接演的(後來證實的確是合約糾紛), 因為我從來沒想像到他居然可以演得這麼糟, 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而這一次, 我真的想不透了. 編劇跟導演雖然沒有特別差, 但也不是特別強, 而且聽說因為之前李安拍得太藝術, 這次是一定會拍得更加"大眾化"的.....

So why Ed why???

不過剛剛看到, 有一個首映雜誌的影評在影展上遇到 Ed, 問了他這件事情, 原來他也是個漫畫控, 而且從小就是 Hulk 迷, 這可能也是他時常演"雙面人"角色的原因.....

Oh, 若真是這樣, 那就不難理解了.......(那這樣為何不演當初李安的版本? 切~)

Alright, 看來我只好花一年的時間來調整心情了. It may actually be awesom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