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真不愧是熱血的運動。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開始懷疑足球之所以熱血/最熱血的地方,就是在進球的慶祝了
看看這張照片,有哪個運動可以讓得分者擺出這樣電影般神者的姿勢?
得分者自high也就算了, 事實上是整個隊伍甚至整個球場一起狂喜, 擁抱, 大吼大叫~~~~~~~整個給他痛快淋漓熱血激昂啊!

喔喔, 卡卡真是太爭氣了, 不枉我一開始就看好他......
AC米蘭總算沒讓我的歐冠初體驗變成英超足總盃....帥呀!

不過 Liverpool 跟 ACM 我都蠻欣賞的呢......這是該怎麼辦才好.....
(都不特別支持, 哪邊進球我都爽 XD)


被守得死死的西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這嘴型應該是F、、、.......

真金不怕火煉之--假巴西人還是比不過真巴西人的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