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liday

整個感覺有點冗長的電影。

- Jude Law/Cameron Dias, Jack Black/Kate Winslet的組合,出奇地沒有(我想像中)的火花、、、
(雖然後面那對還是自然可愛一點)

- 看了 Kate Winslet 的可愛傻女演出,讓我不禁想起如果當年是由她演 BJ ......
(四個主角演的角色都跟平常大家常見的有點不同, 但她是演得最好最自然的一個, 呵)
(說真的,這女的有什麼不能演的?! 史上第一個才30歲就五次奧斯卡提名的紀錄不是白拿的....)

- Jude Law怎麼有這麼高,還是Cameron變矮了?

- Cameron 還是感覺比較奔放熱情點, 演起嚴肅工作狂的感覺....不知為何, 讓我覺得比霹靂嬌娃還做作
但她跟 Jude 的外型倒是比較"冷感" , 兩人應該要用熱情一點的角色, 才能比較有火花吧....(要不然兩人站在一起太像 model 了, 人家 Jude 跟 Nicole 兩人至少是悶騷到極點, 負負得正 XD)

- Jack Black 真是可愛。只可惜,戲分太少了,角色的發揮不足 (如果這部只有他們這一組的話, 或許劇情會順暢完整一點?!)

- 對,我終於想通這片的問題在哪裡了。編劇/導演 Nancy Mayer 放進兩組情侶, 原本是要當對照組 (?), 但又寫得不好, 變成兩邊的故事都發展不完全, 交錯連結的比較也沒做好, 英國那一組又有點選角錯誤(雖然聽說她從一開始就以這四個演員為藍本 ) ... 所以整部電影變成 ... 也不是說多糟 ... 但就是有點 ... 怪 ...

- 但是老編劇家和他的朋友真可愛。

- 諷刺的是, Cameron 在片中的工作是專門剪預告片, 而這部電影的預告片也比本片好看....
(電影裡面那部 Lindsay Lohan / James Franco 的動作片看起來也蠻讚的 XD)
(話說回來, 當初台灣片商早早就開始打預告片, 看得我都快吐了, 整支預告片都可以用背的了....@@)

結論: 還是[Miss Potter]比較好看, 科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