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也是人。


大家好, 我是世界球王Roger Federer


雖然贏球跟吃飯一樣簡單, 打敗對手還是很爽的啦!


親吻獎盃就像親吻愛人一樣~(啾)


Nadal: 我恨~~~~



Nadal: 算你厲害, 不過有一件事偷偷跟你說....
Federer: 嗯? 你想摸我的獎盃嗎? 不要過來~

##CONTINUE##


Nadal: 臭美, 我是說你的褲子......


好像有點奇怪............XDDDD

驚爆!世界球王'疑似'褲子穿反邊

当我们总觉得在正面特写中缺了点什么的时候,却在背影照片中看到了裤链;再转回正面看,似乎又看到了本来该出现在后边的口袋。这让人不禁疑惑,难道温网第五次夺冠让他如此兴奋,以致于没有发现穿反了裤子就冲出来领奖?又或者这是2007年男性西裤新潮流?我们甚至猜测是不是存在一个秘密的赌约?

  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来自费德勒本人或其他内部人士对此作出解释。

(謎之聲: 其實最好笑的是這條新聞本身....還有投票咧我的媽.....XDDD)
(現在開放call-in! 請問你覺得費德勒的褲子到底有沒有穿反? 有? 那你認為他究竟為什麼穿反褲子? 馬上摳印我們送你機票到倫敦。。。。XDDD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