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besoin de la salade verte

我現在在Colmar的旅館房間裡, 洗了澡, 洗了頭, 吹了頭, 舒服的躺在粉紅色的床上, 看著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 用旅館的高速WIFI上網.....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啊。 


現在是法國時間凌晨一點半, 台北時間早上八點半, 很顯然我又混太晚了
因為花太多時間在瞎拼, 我決定在Freiburg多待半天, 雖然只是在市中心多晃幾圈, 然後又買了更多東西而已.......XD

(我明天會把我的戰利品貼上來的, I promise)

然後愚蠢的我莫名其妙的錯過兩班火車, 就這樣浪費了一個小時, 在德/法邊界搭公車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不過可能也因為如此, 車上只有三個阿婆(兩個講法文, 一個講德文), 和我
到Colmar的時候只剩我一個, 好心的司機大概看我的行李太大了, 直接把我載到旅館門口, 還叫我要保密, 不然計程車會找他麻煩......XD

噢, 回到(比較)熟悉的法國真是愉快啊。

接下來還是得稍微學一點德文才行, 看不懂又聽不懂的感覺真是難過
不過話說我在德國不小心脫口跟店員講法文, 到了法國大家卻都跟我講英文, 這是什麼世界.....
我的腦袋已經開始混亂了 @@

前三天在Hostel晚上都煮泡麵吃, 今天晚上想說要來吃頓像樣的晚餐, 並且要吃青菜!!!

我愛德國, 不過每次去德國都會吃太多肉, 到處都是火腿香腸肉排火腿香腸肉排.....
看起來都很好吃, 吃起來也的確很讚, 但青菜在哪裡?!?!

可是我在餐廳一不小心又點了牛排.........Orz

Should have stuck to my original choice.

燻火腿+馬鈴薯沙拉+青菜沙拉. Yum.

Ok. 我明天三餐都要吃沙拉!!!


兩點了. 該睡了.

雖然我已決定這兩天就乖乖待在Colmar不去別的地方, 可是為何我覺得我又會混到時間不夠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