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de, il fait FROID @ Strasbourg!

今天晚上只有 -4.7度, 濕度高於80%, 難怪我冷得腳趾頭都沒知覺了。


在前兩天幸運的好天氣之後, 今天一整天太陽都沒露臉, 空氣一片灰灰白白的
到了晚上終於飄雪了, 不過細細小小的, 得在燈光下才看得清楚,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灰塵 =.=
後來終於用手接到了一片, 仔細看了看才確認它真的是頭皮屑雪花...

去...既然都冷成這樣, 要下就下豪氣一點吧!! 來個真正的White Christmas!! 花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本來要去附近的小鎮, 不過愚蠢的我又錯過火車了, 只好留在城裡閒逛, 把最大的市集逛完, 雖然天氣很冷, 隨著聖誕節越來越近, 人卻越來越多....

突然覺得這場景還蠻像過年時的基隆廟口或士林夜市的。呃。 You know what I mean....

我記不起我上一次參與這麼人擠人的場合了, 幾乎是被人潮推著走, 但儘管如此, 我還是感覺不到我的腳趾頭......@@

冷斃了. 想到我一度還考慮到這裡唸書.....我一定是瘋了 Orz

因為太冷了, 外加這兩天晚餐亂亂吃, 今天晚上決定吃好一點
挑了一家古老的可愛餐廳吃Alsace的名菜 -- 酸菜香腸
搭配套餐的前菜(洋蔥塔+沙拉), 以及一杯Expresso, 總共花了我21歐.....^^;;;;
吃完才想到, 這樣的"大餐"好像應該留在明天(24)晚上吃才對.....XD
唉,沒辦法, 誰叫我又餓又冷....
至少這"名菜"還蠻好吃的, 餐廳的建築很有歷史, 服務生還算帥&親切, 最後還有吉他伴奏, 甚至彈的是我曾經練過的曲子..........XD

最厲害的是我一個人坐在那裡也給他吃了一個多小時..........XDDD


該睡了, 我又混過頭了, 明天十點得check-out搬到飯店去, 而我自以為早上還有時間打包....


拜託明天天氣好一點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