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rue!! It's Mulder and Scully!!

(點擊看大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Weeeeeeeeeeee~~~~


USA Today訪問了CC, 並稍微討論了一下電影的走向, 也就是CC決定放下陰謀論的路線, 改走獨立劇情的方向....

我個人是非常樂見這個決定, 畢竟陰謀論已經搞得太複雜, 節目又已經結束了好幾年, 人們早就忘掉了...
而且雖然X檔案"知名"的是它的外星人陰謀論故事, 但到後來這卻變成最"不有趣"的一部分(因為已經拖棚太久), X檔案真正偉大的地方其實是他的多樣化, 他從來就"不只是"一個關於外星人的節目, 新的觀眾們更應該要知道這點....

所以我認為如果要重新燃起熱潮, 吸引新影迷的話, 獨立劇情才是王道, 只要故事夠好的話.....(嗯, 老實說我比較擔心的是CC的編劇能力, X檔案的很多經典其實都不是他編or導的....^^;;)
如果這年頭還在講陰謀論, 我懷疑會有多少新影迷去看, 會有多少人看得懂.....
當年第一集上映時X檔案正當紅, 戲院裡明顯有些完全是抱著好奇心(?)去看的人, 看完還是聽到許多人說「到底是在演什麼?!」, 儘管電影的劇情其實相對地簡單...
不過我還是蠻驚訝, 有許多"影迷"還是覺得只有陰謀論才是X檔案, Oh well....
我只能說, 一種米養百樣影迷啊...這也是X檔案能紅這麼久的原因, It's got EVERYTHING!

"There's a whole audience I want to introduce X-Files to," Carter says. "There were kids who couldn't watch it on TV because it was too scary. Now they're in college. I wanted a movie that everyone could go to."

唉, 他也知道時光飛逝啊....想當年我只是個靠每週一次的娛樂來度過高中聯考的傢伙, 現在都....(咳)

總之, 毋庸置疑的, 這部電影一定要非常的好才能成功. 加油吧, CC! All hopes are on you!


最後, 讓我們一起時光倒流到十五年前.....



Oh. My. God.
I am OL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