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e Anne 2009!

元旦四天連假就這樣過完了,我好像又沒幹什麼事。
一月一號睡了十幾個小時,一月二號聊了好幾個小時,一月三號看了幾場足球,一月四號到現在還是沒幹嘛。想看的電影結果只有看了一部,切。

有啦,終於利用blogger的新功能把template給換了,雖然做不到隨機換標頭圖片,不過也算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回頭看看2008,也算是過得很讚的一年了。雖然蠢事幹得不少,但人家說後悔是沒有意義的.....我努力.....


New Year Resolution version 2009:
1. Earn Money
2. Win Lottery
3. Learn Spanish
4. Keep my French level and watch 1 French movie per week
5. Remember my English. and Chinese

Ohlala!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