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quite la France. Y a 1 an.

Ca passe vite.

Airport Paris CDG

不知不覺我回台灣已經一年了。到現在我的腦海裡還是會不時閃現,一張張隨機的畫面,像投影片一般.

Montpellier, Paris, Nice, Nimes, Cannes, Barcelona, Venice, Rome, Basel, Colmar, Girona, Amsterdam, Monaco, San Remo, Parc de Bercy, Las Ramplas, Vatican, Place de La Comedie.........

有時回頭想一想,其實除了上課&去旅遊,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沒有交到什麼朋友,甚至沒有認識法國朋友(非常失敗)

除了上課&旅遊,其他時間我大多還是跟在台灣一樣,關在房間上網(超級失敗)

宅女牽到法國還是宅女,我的個性我的人生並沒有因為大老遠跑去國外把積蓄花完而有什麼改變

講起來真的是很、失、敗、、、、


可是我還是很想念那一段日子。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我再仔細地回想我這將近三十年的人生,除了記不起來的遙遠的小時候,最快樂的,好像就是大學四年和去法國的時候。

換言之,就是離開的時候

Courtney說過我這樣放下一切跑出國很不簡單,但老實說,對我來說是要我回來比較不簡單

離開,是我一直想做的

工作很累,想學法文,只不過是我找了好久終於有的藉口

我覺得快要窒息了,我必須呼吸,I can just, GO.




只是在呼吸過自由的空氣之後,我的幽閉恐懼症好像更加重了。難以忍受的一切,變得更加難以忍受,於是我只能讓自己,變成行屍走肉,幻想有一天中樂透.............




媽的,還押韻呢。

唉. 我也不知這次能夠撐多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