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一哥, 一哥愛....(趴兔)

今天的文章其實是因為無義間點到這個影片引起的....然後就越點越多了


其實我沒有覺得那麼好笑.....但這小孩也未免太三八了.....沒見過哪個運動選手敢拍這麼三八的廣告.....XDD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last tennis sweetheart(說last只是時間上的差別而已...),塞爾維亞一哥Novak Ðoković

1987/5/22出生的他, 自2007年8月當上男子網壇第三(僅落在兩個外星人之後)至今, 他在塞爾維亞的人氣&地位沒有多高,只不過是比王建民王建民而已.....XD

塞爾維亞近年來成為網球界的奇蹟,這個過去只有因為戰爭才會躍上國際版面的東歐小國,近年居然一口氣出了三個世界前十的選手(包括第一個贏得大滿貫的 Djokovic,以及分別當上過球后的 Ana Ivanovic & Jelena Jankovic),而且男的帥女的美,真的是不可思議....



然而使他在世界網壇成名的,除了高超的球技帥氣的臉蛋,還有.....

....愛脫衣服的習慣......





....以及超三八搞笑的幽默個性.....

他在Youtube上的影片超多,隔一陣子沒看就又冒出一堆....
必須澄清我幾乎從來不會主動去找影片....每次都是按一個連結然後就越按越多...
因為他實在太讚了 XDDDDD


這就是...讓他"成名"的模仿秀


....還有脫衣舞秀 XD


還蠻可愛的廣告....塞爾維亞語不錯聽耶


嗯....真的很好聽耶~~~~!!!


介紹塞爾維亞食物。Yum Yum.


殺球K到球僮.....沒錯.....那是球僮.....一整個辣到很離譜.....
這影片沒剪到他是怎麼打的,不過兩個球員的反應很好笑 XD


咳,話說這一年多以來他為了裝正經,在場上努力壓抑自己的搞笑本性,不再接受現場點播模仿秀,真是可惜啊~

不過我喜歡他那種幽默的個性,可以適時地緩和一下比賽緊張的氣氛,而且他也是個有風度的男孩,每當對手打出好球,他總是不吝於鼓掌表示讚賞,好小孩~(摸頭)

十年後等他不打球時,說不定真的會進軍演藝圈咧,哈哈~Why no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