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ael Nadal vs. David Ferrer in Taipei!

自從 Nadal & Ferrer 要來台打表演賽的消息傳出後,大家就預期票價一定很高
等到票價真的出來後,我當場就說:我~一~定~要~~~~最後一天上網找找有沒有便宜的票~~~XD

最便宜從NT$2800 (US$93)起跳,最高到NT$13800 (US$460),你他媽真的當觀眾是白癡啊?

ANYWAY.......反正我家有一個 Nadal 的迷妹會去追(但她也才買NT$3800的票),我就真的到比賽前幾天開始注意網上拋出的票,到比賽前一天禮拜五要下班前再上Y拍看,發現之前看到 4800 賣 2500 的票降價到 1500 而已,1500 耶!! 位置還比我妹好....XDD 不衝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在問與答留了手機問能不能晚上面交,沒想到剛上捷運就接到賣家來電說晚上剛好在中山站附近,我身上也剛好有錢,於是在回家的途上就這麼買到票了......:P

比賽設在國立體院的林口體育館(但其實在桃園龜山),從我家做林口長庚的交通車過去,真如傳說中的30分鐘就到了,但沒想到我們到了林口長庚,光是要找接駁車就找了10分鐘,坐上車之後又疑似因為禮拜六,他們把前往醫護社區和長庚校區的車併成一台,車上載了至少八成要去看比賽的人,卻到宿舍區繞了一~大圈,全車的人都快崩潰了,「到底到了沒~~快讓我下車啊!!!!」坐後面的男生這樣念著。

比賽一點鐘開始,等我們下車走到大門口都已經 12:58 了......(我們到林口長庚時也才 12:00,馬的,從台北到林口長庚還比較快是怎樣....)

我跟我妹剛好買到對面兩邊的票,所以我就跟他們分開自己一個人坐,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拍到不同角度的照片~

找到座位後發現林口體育館沒有想像中的差,雖然比小巨蛋小,不過至少是個正統的體育館,不像小巨蛋不三不四的。我的位置在第三層(是的,4800的位子還在第三層),但視野其實不錯~

從我的座位拍出去
不過這裡的場地控制比小巨蛋還差(但這應是主辦單位的問題),我跟我妹在家隨便吃點東西就來了,想說不能飲食,沒想到許多人大喇喇的都帶進來吃啦~

而且才坐下來沒多久,就看到對面通道那裏一陣騷動,咦?Nadal & Ferrer 出來了?? 就這樣出來了??? 我知道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很爛,但也沒人爛成這樣的吧~


Nadal & Ferrer 進場....but 連觀眾都還沒完全進場咧.....
主持人艾力克斯這時才從中間走出來,說:「呃,我剛剛還在喝水,沒想到兩位已經等不及先出來啦~」,然後才有點尷尬地講他原本該講的介紹詞,Nadal & Ferrer 兩人倒是若無其事自顧自地開始擲銅板選邊,然後馬上開始熱身準備比賽,有沒有這麼趕~(呃,真的有,因為他們下午六點就要搭機去東京了.....)



Nadal 穿這件紫色上衣很好看,這可是他今年秋季的新裝,全球處女秀就獻給台灣啦~:P

他們兩個平常在電視上看起來都算壯的(跟其他球員比),本人倒只是很結實而已,令人不禁想像其他球員本尊會是有多麼瘦.....






Ya~ 這一百萬賺得真輕鬆~

整場表演賽就這樣,咻~一下地就結束了~

雖然 Nadal 在宣傳片裡說要給大家「永生難忘的回憶」,不過我一邊看比賽一邊就沒什麼特別感覺,剛看完也就已經把比賽內容忘得差不多了......XD

我也不知是我自己顧著拍照(但我已有克制了);還是因為我跑來跑去換了好幾次位置(很想偷溜到下層....but 有工作人員站在樓梯口我還是不敢);還是因為能夠在台北活生生看到這兩位,始終有種夢幻的感覺;還是因為這兩位本來就只是來練球的,比賽內容甚至比不上都是小咖女子選手的海碩盃.......總之就是......「咻~」一下就結束了的感覺..........(遠目)

不過以我花的 1500 來說,是還算值得啦~(踢飛)

但是不看則已,看完之後更是覺得,有生之年一定要衝一次大滿貫啊啊啊啊啊!(我妹已經要去衝明年澳網了,可惡,那我來衝一下法網好了 :P )

最後貼一下當天 Nadal 駕臨時的「盛況」....媽呀......姊姊我光看頭就痛了 XD



Pixnet 有賽前記者會的影音,和比賽過程的影音 & 賽後記者會,本來想貼過來但是不成功~

還是 Youtube 比較可靠(而且有字幕 XD):







最後是我自己拍的.....雖然整理過了.....居然也有將近兩百張.....XDDD




看來喜歡網球也是一條不歸路啊...........(遠目)


Comments